管理者:未設定
 
P1040218_thumb.jpg
 
數位內容碩士學程學生團隊設計「Kinect Fantasia 幻想演奏曲」,作品完成度高且具專業水準,獲得評審一致青睞,贏得冠軍與三萬元獎金,以體感偵測器出發,是一套虛擬指揮交響樂團的體感互動遊戲,使用者可依照遊戲的指引,模擬指揮演奏,再由程式透過Kinect體感裝置偵測使用者表現並評量反饋。
 
P1040236_thumb.jpg
 
P1040213_thumb.jpg
 
由 地政系、數位內容碩士學程以及資科系同學組成跨領域團隊研發「小偷剋星」,運用重量監測防盜裝置與手機行動裝置連線,提供警示及嚇阻功能,防範個人隨身貴 重物品失竊。他們希望結合重量監測防盜裝置與筆電套,同時也尋求商業合作的可能。創新實用,又兼顧商業模式思考,抱回亞軍。
 
季軍由新聞系同學開發「taplus+」奪得,這項網路平臺以打造大專生人才媒合的社群網路為目標,會員填寫履歷後,由平臺依照會員的才能分類,讓需要高度分工合作以及具高流動性的專案活動,可迅速搜尋到具備相關才能的人才。
 
P1040201_thumb.jpg
 
P1040366_thumb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