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索引
  • 筆記
  • 討論
20151202 部落青年講座現場
長度: 1:42:35, 瀏覽: 3369, 最近修訂: 2016-01-29
影片畫面內,左為Suming,右為Laway
 
【舒米恩小檔案】
Suming‧Rupi,漢名姜聖民,臺東縣東河鄉阿美族人。曾任圖騰樂團的主唱和吉他手,參加過無數音樂創作比賽並為眾多歌手創作,也是傳統 竹編工藝師、劇場舞者、開過畫展的素人畫家。2007年以《我在那邊唱》入圍第18屆金曲獎最佳樂團。2008年以《跳格子》獲得第45屆金馬獎最佳新演 員獎。2010年以《放羊的孩子》獲得第1屆金音獎最佳專輯及最佳現場演出獎。2011年以個人同名專輯《Suming》獲得第22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專 輯獎。2015年11月21日,憑《太陽的孩子》的電影主題曲【不要放棄】榮獲第52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。
 
【Laway主播小檔案】
Laway‧Futol‧Okak,漢名林俊傑,臺東縣東河鄉阿美族人。現為原住民族電視台新聞、氣象主播,以及《Masalele藝術地圖》節目主持人、原鄉盃國際軟式少棒錦標賽播報主播。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2015.12.02 聽部落青年述說他們的故事
    發表人
    系統管理者
    單位
    社會科學資料中心
    標籤
    數位展演廳, 圖書館週
    建立
    2015-12-31 15:27:00
    最近修訂
    2016-01-29 09:21:13
    長度
    1:42:35
    來源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HWM-dcNH3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