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團隊名稱 ]
Shock Plan休克計劃
 
[ 團隊成員 ]
哲學四 徐容、哲學四 張蓉安、歷史四 朱莉安、資管三 張詠言、資管三 蕭宇彤、資管三 鄭開倫
 
[ 作品概念 ]
    「LIVE HOUSE」以視覺及聽覺差異來表現觀者操作控制器之行為,同時顯現相對應的聲音效果,將觀眾帶入聲光遊戲的場域。我們希望表演者正是觀者自身,賦予展場空間活動的可能性,於是展覽從單向呈現轉為雙向交流,完成LIVE HOUSE makes music alive的最終形態。
沒有複雜的敘事結構,不需動腦計算、也不需動手繪畫。只需要觀者像孩童一樣,啟動四肢,觸摸我們的作品;打開感官,接收呈現給觀者的視聽效果。
 
[ 作品形式 ]
    「LIVE HOUSE」非常講求互動,互動就像人與環境!精確來說,互動不是平行的雙向溝通,也不是單向式傾訴。比較接近人跟人、人跟環境的那種交流,細密而不斷循環的。我們的心境影響行為,行為影響環境,環境影響我們的心境。
    首先,我們用四面投影投出空間,並設計四樣與人等身大的控制器,把很大部份的主動權交給讓觀眾,讓他們透過操作控制器,改變螢幕上顯示的視覺圖像,更進而決定空間中的影像與聲音脈動,這樣結合了觸覺、視覺與聽覺,那種整體感及氛圍會讓觀眾歎為觀止!
 
 
 
d2234e51496f163d2eb40e7cea9a9fd0.jpg
 
d3da0fd3dac57875cbe4753803fa8a48.jpg   587c18cbc5fff6e373f2bcaab346ea3b.jpg
 
dae74fcd17d92df74ea3d8050afea5b3.jpg
 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【乙太 AETHER】- 2015政大數位內容第三屆畢業展
    發表人
    系統管理者
    單位
    社會科學資料中心
    標籤
    成果發表, 數位內容
    建立
    2015-11-05 10:25:00
    最近修訂
    2015-12-10 16:4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