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團隊名稱、團隊成員 ]
荒野中的一匹狼(林緯政、賴奎亨、張幼文、陳佳妤、賴妍綾)
 
[ 作品概念 ]
    當人們沉浸孤單,總有迷失和徬徨的時刻。於是,隻身茫茫人海,便期待從喧鬧中找尋自己的獨白,從紛亂中捕捉立足的身影。
 
[ 作品形式 ]
    作品的體驗順序分別為感受自我、舞動自我及尋找自我等三個大區域,帶領觀眾由聆聽「他人的自我」開始,進而記錄下「自己的自我」,並在「每個人的自我」之中找到「自己的自我」。以下將分區詳述:
a. 感受自我區 - 情境通道:
    觀眾首先走進一個通道,通道中由多個音響朝不同方向播放預錄好的「一個人」的心情話語,希望留給觀眾一個能跟自己對話的空間,藉此帶領觀眾開始由他人的自我中尋找認同跟質疑、並探索自己的自我。本通道亦搭配影片,以動畫陳述出人群中找到自我的過程,引導參觀者進入主題。
b. 舞動自我區 - 影像與聲音錄製:
    使用者用 Kinect 錄製一段長度10秒的動作,盡情記錄自己的舞動。並以麥克風錄下自己對「自我」的想法相關的一段話。
c. 尋找自我區 - 投影LED互動牆:
    本區希望傳達的概念為:在紛亂的人群中,如何看見自己、聽見自己的聲音?在觀眾進入主要展示空間──投影式的LED互動牆時,牆面播放參展觀眾錄製完成的影像,使用者必須從這些影像中找出屬於自己的動作剪影,亦能循著聲音的方向輔助。
d. 帶回自我區 - 紀念小物:
    結束體驗後,使用者可領取小綠人紀念貼紙。 
 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【乙太 AETHER】- 2015政大數位內容第三屆畢業展
    發表人
    系統管理者
    單位
    社會科學資料中心
    標籤
    成果發表, 數位內容
    建立
    2015-11-05 12:23:00
    最近修訂
    2015-12-10 16:41:32